本繪畫比賽是免收費的,歡迎國中以及國小1-6年級的同學一同來參與!
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,只要是收信的人就可以!
沒有上限!
個人報名是指一次報名一個人,但填完A同學資料送出報名後,可以再重新進行相同的步驟報名B同學。
不行喔!本屆僅開放國中生報名電繪組,國小生只能報名全國賽和國際賽的手繪組!
可以參加4個組別:
1.全國賽的手繪組
2.國際賽的手繪組
3.全國賽的電繪組
4.國際賽的電繪組

但要記得畫4張不同的圖畫喔!
為避免一稿多投,以及著作財產權爭議,所有繪畫比賽作品概不退件,參賽者若想保留作品,建議可在報名繳件 前先自行拷貝。
將作品掃描,上傳至雲端資料夾(例如google drive),開啟共用連結,報名時複製貼上那個連結就可以囉!
由於過往參賽件數超過千件,2021年更是超過一萬件,故評選後本會將盡快加速作業,預計5月中旬公布名單,感謝耐心等待☺️
6月中旬將於活動官網上開放下載電子獎狀及感謝狀,屆時請密切關注活動公告,謝謝!
有!但數量有限,將優先提供給偏鄉學校、整校(年級)報名的參與者。
最快於3月第一周寄送。

※溫馨提醒:本次需先完成報名才能申請圖畫紙喔!
只要是非商業營利用途,完整標明出處「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」即可!
若為商業營利用途,還請來信painting@taise.org.tw,謝謝。
僅獲得全國賽 (不含縣市賽)以及國際賽的得獎作品才會掃描上傳到官網!